[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ancre/ - 安價

Son comportement nous a inspirés avec la méfi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擲骰方法變更:回歸直接在電郵欄填寫“dice XdY±Z”的形式。

File: 1542958473099.png (305.26 KB, 536x357, haunted-mansion-feat2.png)

e24ffb32 No.4415

今天是休假。

你躺在承租公寓小套房的床上,雖然老早就脫離了沉睡,卻完全提不起下床的幹勁。

眼瞼上還殘留許多卸不掉的疲憊,即使闔上眼也無法消除那份不自在、一睜開眼又看見極度迫近自己的天花板使你更心煩意亂,這狹小的房間根本不具備「棲身良所」、「治癒身心」、「避風港」等宜居要素。

如果經濟能力允許的話,住豪宅什麼的肯定是輕而易舉!只要擁有財力,想做啥都可以任由自己決定!發展老興趣、開拓新品味、見識異文化--

哈-啾!

灰塵趁著你稍微興奮的那一刻鑽入鼻腔裡,戳破了金碧輝煌的夢。

平日做苦工假日做大夢,所有人都妄想擁有口含金湯匙的命運,但只有少數人真的能嚐到那滋味;多數人根本連湯匙光澤都見不到,甚至連夜晚作夢都只會夢見自己被壓力及工作驅趕的勞碌模樣--包括你。

……唔,繼續躺著厭世也不是辦法。

起來做些甚麼吧?

+3

1273bccd No.4416

靠賣淫致富


ca00d3c7 No.4417

總之先為自己準備一份豐盛的早餐吧


11e4df71 No.4418

成為對魔忍吧!


e24ffb32 No.4419

下床後,你心中浮現成為一名對魔忍的想法。

想想還挺不錯的:與其每天被當社畜使喚來使喚去、做著沒有人會感謝你反而還要低聲下氣感謝別人的煩悶工作,遊走在生死邊緣並奮力對抗邪惡魔族的對魔忍聽起來就有趣七十萬倍。

呵呵!

呵……哀--你連神都不相信了,還對「魔」忍咧!比起思考那些不切實際的事情,還是務實點吧。

時間已經接近中午,看來你已經賴床很久了,飢餓自然而然地佔據身體各處,對魔忍妄想和沒錢沒展望的生活煩惱--這些前一刻仍盤據你腦中的雜項思緒在此刻都顯得渺小又可笑。

檢查鬧空城的冰箱時,你還覺得很悲哀。

好餓啊……果然神啊什麼的都不存在。

叮咚--!

此時門鈴響了。

那簡短清脆的聲響讓你暫時忘卻了飢餓。

+3


ca00d3c7 No.4420

全裸開門(因為裸睡)


5e959dd9 No.4421

>>4420

全裸開門同時屁股朝外 (為了給來客一個下馬威)


9b9c29a2 No.4422

有小火柴向你兜售女孩,500元3連抽


e24ffb32 No.4425

你一直過著枯燥乏味的生活,但你總相信只要有位佳人相伴、即便是沒錢沒地位沒身分的小市民也能享有名為「愛」的幸福。

雖說世間怪奇勝書籍,可是在經歷第二次安價時你便開始意識到:你所在的世界線無法事事如你所願。你頂多盡可能地以己身之力去對抗情節發展,這微妙的自由度若有似無,不過嘿!往好處想:至少你比那些毫無自主權受劇情擺佈的角色幸運多了對吧!

屁啦!那不就代表小火柴來你家敲門兜售女孩的色情漫畫橋段永遠都不可能發生嗎?勞累苦痛又寂寞難耐的你現在就想要女人、女性的芬芳來妝點這間破爛套房!表板錯了嗎!?

叮咚--!

再次響起的門鈴把你拉回現實,沒有及時應門似乎讓門後的人為你而添了幾分擔憂。

唉、神果然不存在啊。還是乖乖去應門好了。

「早上好,弟弟君。」是住在你隔壁的鄰居--雅庸姐。

「打擾到你了,我飯菜不小心又多做了一份,如果你不嫌棄的話、要不要一起吃午飯呢?」

雅庸姐有些羞怯地笑著,好像因為給你添麻煩而感到不好意思。

撤回前言,女神真的存在。

你的回答?

+3


16a300a3 No.4428

>>4425

「雅庸姐的笑容我可以配三碗白飯!」


f9798b0a No.4429

女神啊


053b8ce9 No.4430


596938da No.4454

>>4425

好久不見啊阿年,這回又是甚麼喪失理智的冒險開端嗎?


e24ffb32 No.4457

「當然可以!雅庸姐的笑容能讓我配三碗白飯!」方才還纏繞著你的那團煩悶在聽見邀約時立刻煙消雲散,你的回答比過去一個禮拜任何招呼與職場應答都還響亮許多。

「呵呵,弟弟君你說話還是這麼地逗趣呢。」雅庸姐輕輕的笑出聲,兩邊眼角各浮現了一條淡淡魚尾。

「你願意真是太好了!我們就別一直站在這裡,最近天氣轉涼、要是感冒就糟糕了。」她溫柔的提醒著。

 - - -

餐桌上擺著三菜一湯以及兩人份碗筷,熱騰騰的菜餚不光是香氣開胃,從蔬菜色澤就能看出料理者火侯拿捏的功夫極佳,就連食材用料都很用心、兼顧了五大營養與均衡。

雖然是簡單的午餐,不過你看見菜色的當下心裡一陣悸動,就好像許久沒有回老家、一看見老媽拿手家常菜的感覺;在冰冷的職場社會,儘管是些許溫暖也能讓人流露出脆弱的一面。

「不好意思哦,弟弟君!請你稍等一下,我點個香、一會兒就好了。」雅庸姐招手示意你先坐下。

她點起一支短線香,對放在櫥櫃上的相框簡單拜了一下,供奉用的小香爐周邊沒有任何灰燼,想必屋主一定是時常清理吧。

燃燒的線香散發著淡淡檀香,輕煙緩緩向上盤旋,還沒到達頂端便消散於略顯空蕩的房間裡。

「抱歉哪弟弟君,讓你久等了。」雅庸姐可能沒有注意到,她真的常常在道歉「我們開動吧!」

就在你伸手準備拿起筷子時,雅庸姐馬上夾了一塊肉放入你碗中。

「啊……」她過了一秒才意識到自己的舉動「抱歉、我也真是的--呵呵呵。」她試圖用苦笑來粉飾尷尬,但看起來完全不管用,兩頰的潮紅是不會說謊的。

「唉--真是羞死人了。請原諒我吧弟弟君,父親剛離開沒多久,要我一時半刻就改正這個習慣還真困難……」雅庸姐難為情的用手遮著臉,但她破表的羞恥度似乎隨時都會燒穿手掌。

「你……不會介意吧?對不起啦……」

你的回答?

+3


b1e77625 No.4458

完全不介意,我還希望妳餵我吃


b24be5c9 No.4459

>>4457

雅庸姊跟父親的感情真好呢


63c180f5 No.4460


e24ffb32 No.4462

你迅速地將碗中那塊肉送入口中品嘗--

唔哦哦!雅庸姐的手藝還真不是蓋的、即使是便宜食材,只要添加些許巧思其美味也值得與餐館一戰,不過你一口咬定是她的善意與溫柔主宰了美味關鍵。

「好吃!好好吃!雅庸姐別擔心,我完全不會介意,我甚至還希望妳餵我吃呢!」

瞧了你的反應、雅庸綻放出微笑,但旋即擺出嚴肅的表情對你訓話。

「咳咳、好了!可以了!你以後說話要收斂一點,要是嘴邊一直掛著輕浮話語,很容易就被蓋上不夠穩重的標籤,知道了嗎?」她臉上紅暈正代替她竊笑著,使得那張訓話的表情完全沒有說服力,

「……謝謝。」雅庸紅著臉低聲說到。

「嗯?」

「啊--啊我我的意思是、謝謝你的幫忙啦!你看現在我變成一個人住,煮飯時總是難以拿捏份量,煮太多又很浪費食材,冰到隔日食用對健康也不好……」她一邊說話一邊慌亂地拉扯袖子末端到手腕處、生怕手臂露出任何一寸肌膚似的。

最後,雅庸姐深吸了一口氣,試圖將緊張的自己導回正軌。

「總而言之,我很高興弟弟君能來哦,感覺沒那麼寂寞了呢。」她溫柔地對你微笑。

「弟弟君平日都工作到很晚才回家,三餐都沒有好好吃吧?老是吃外食很容易把身體搞壞掉的,以後有空的話也可以來喔!畢竟我們是鄰居嘛。」

雅庸姐微笑時,眼角總會掛著與她年齡不相襯的魚尾紋;但那兩條尾巴沒有讓她顯得蒼老,反倒是添加了些成熟韻味。

不是歲月、而是某些不為人知的過往擅自在她臉蛋留下足跡,也許這就是雅庸姐的笑容溫暖又撫慰人心的秘密吧!既溫柔又穩重,有種讓旁人找回身心歸宿的溫暖。

小騷動平息後,你們倆安靜地吃著飯。

--嗯、氣氛滿微妙的,難得與女孩子一起吃飯,快想想要聊些甚麼吧?

+3


bdb2482e No.4463

>>4462

那我明天也跟您吃午飯吧


bb75ae6c No.4464

我家就在旁邊

雅庸姐覺得寂寞的話,你知道的


50c6a762 No.4465

來玩快打旋風吧!


e24ffb32 No.4472

「雅庸姐,等會要不要一起玩快打旋風來消遣呢?」恰好你趁著近日有特價-60%時購入了這款經典遊戲,作為增進彼此感情的互動遊戲它肯定是不二選擇。

「塊打炫封?」雅庸姐看上去滿臉疑惑,於是你向她解釋那是一款格鬥類型電玩遊戲。

「嘿~這樣喔,原來現在流行這類型的東西啊……什麼?你說這系列從1987年就有了!?啊哈哈……也是啦,畢竟我對電腦手機一竅不通,也沒有機會去好好學習,不知道也是正常的--」雅庸姐嘆了一口氣。

「唉啊啊…抱歉吶,從以前我就很少去關注這類事物,假日去哪裡玩、必吃人氣美食或是熱門電視節目什麼的我都慢半拍--不不、應該說完全不了解吧!我就連現在同年齡女孩間流行怎樣的服飾穿搭都沒概念。」她拉了拉自己長袖上衣的袖口,若有所思的盯著袖口末端。

說起來雅庸姐平日穿著維持一貫的樸素風格,除了素色長袖與長褲還真沒見過其他裝扮呢。

「我這叫……與社會脫節嗎?哈哈,真抱歉啊弟弟君,我這樣很掃興吧…..」雅庸姐苦笑了一聲。

「不、不過!也許我可以趁此機會好好來學習一下,難得有機會、嘗試一下也無妨。」她雙眼充滿朝氣,是今日最耀眼的一刻。

「決定了,等一下就--」

叮咚--!

「啊、我去應門,弟弟君你稍等。」雅庸姐離開了座位。

碗盤中的美味食物早已被你一掃而空,趁著雅庸姐去應門的空檔……要做甚麼?

+3


bb75ae6c No.4473

尻尻


388e8afa No.4475

>>4462

>調查櫥櫃上的相框


cb0c394e No.4477


e24ffb32 No.4482

趁著雅庸姐前去應門的片刻空檔,你開始哼著節奏、跳起愛殺寶貝片尾曲的舞蹈。

為何要跳舞?那還用說嗎!今天本來會是個鬱悶早晨,卻發生了那麼多愉快的事情,要是愣在位置上靜靜等待豈不就中斷了這一連串幸福連鎖?

為了不讓快樂的心情冷卻下來,跳舞絕對是最棒的解悶方式,而且愛殺寶貝的時間不到一分鐘、恰好是一支適合趁鄰居離席應門收包裹時趕著她回來前在餐桌旁偷偷跳完最後裝作啥事都沒發生的舞蹈,螢幕前的讀者也可以試試看,活動筋骨抒發心情!

「呃噗!」

碰!!

你嘗試重現整支舞難度最高的部分--單手倒立,而你豪不易外地失敗了,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事,你好像也沒看過成功的案例,憑你的貧弱筋力更別妄想做到。

失去平衡的腳在落下瞬間狠狠踢中櫥櫃,小指頭像個不聽從命令的天兵、身先士卒替腳掌承受了所有衝擊,傳回來的劇痛情報使你整張臉皺縮成一團;不過你強忍住哀號,現在可不是喊痛的時刻、要是櫃子上的物品有個萬一就不好交代了!

木櫃輕微晃了一下、擺放在上頭的小香爐與相框仍位於原處,被你踢到的地方也沒有任何凹痕,可見其作工扎實。

呼、真是太好了,差點就毀了--

喀咚。

突然,你聽見物體掉落至地板的聲音,是從櫥櫃傳來的。

你感到疑惑,放在櫃子上方的物件一個也沒少,那聲音是哪裡傳來的?又是甚麼掉到地上?

好奇心驅使你趴下身檢查櫃子,在地面與四隻櫃腳墊高的狹小空間中,有一張小小的記憶卡。

雅庸姐似乎快回來了,你要拿走、還是……?

+3


cb0c394e No.4485

馬上把記憶卡收進身上最隱秘的地方


9a0ff51e No.4486

>>4485

裡面一定有很多雅庸姐的私密照片吧,嘻嘻


e2bd7229 No.4487


fe645d0c No.4499

>>4487

感覺越來越變態啦!!


e24ffb32 No.4548

你迅速將手伸進櫃底將記憶卡取出、收進褲子的內層口袋裡,快速地掃視周遭後立刻站起身。

「限時快遞?會是誰呢……」雅庸姐一邊讀著手中的信件一邊走進屋內。

你恰好趕在她進來的前一刻坐回椅子上,並表現出神色自然的模樣以免她起疑。

呼!剛剛真驚險!要是動作再慢個一秒就可能會演變成難以解釋的尷尬場面了。

你試圖穩定呼吸,心跳與血流受臨時起意的虧心事影響瞬間噴張,你必須冷靜下來、要不然通紅臉色將使你不攻自破。

幸好雅庸姐現在注意力全集中於信上,似乎沒有察覺到你的異狀。

話說回來,該拿這「東西」怎麼辦?

這張記憶卡裏頭儲存著甚麼呢?從形狀看來是相機專用,那就是相片囉。與家人的回憶?紀念性重要時刻?還是雅庸姐的私私私私密照!!?

不不不行不行、快冷靜下來,如此邪惡的想法快消失呀!雅庸姐是體貼又溫柔的好女人,剛才一瞬間對她產生了色色的妄想讓你心中充滿罪惡感。但是清純鄰家大姐姐背地裡藏著不可見人的禁忌品行……這種強烈反差背德感實在難以抹滅難以抗拒難以停止--你該停止看電腦裡的謎片了,看看你自己、連思考模式都受到了影響……

等等、

雅庸姐說過操作電腦方面她完全不懂,那為什麼會有這張記憶卡?

又為什麼要將它藏起來?

「弟弟君?」

「……欸!是的!」雅庸姐的聲音打斷了你的思考。

「這裡有你的信件喔,因為你來我家作客的關係,就順手幫忙收了。」她遞給你一張白色的明信片。

仔細看,是一張邀請函:

為慶祝斐立西塔爵士95大壽,茲定於二XXX年XX月XX日傍晚六時,於爵士私人宅第舉辦慶祝晚宴,不論親屬或陌路、誠摯邀請您一同共襄盛舉。

屆時爵士將於晚宴中宣布重要消息。

恭候您大駕光臨。

祝 幸福

爵……爵士?晚宴!?

你從來就沒有結識過任何貴族或授階者朋友,難道是地方土豪請客?

「弟弟君也一樣嗎?」欸?

「我也有受到邀請耶。」雅庸姐秀出了手中的請帖,與你手中的格式內容一模一樣,上頭的受邀者姓名甚至做了燙金處理,宴會都尚未開始就能感受其排場盛大。

這份來路不明的邀請,你要……?

+3


60308aaf No.4549

先到廁所魯一發吧!


627a21b9 No.4550

邀請雅庸姐一起參加


50c6a762 No.4554

乖乖呆在家玩侍魂


e24ffb32 No.4694

你瞥見宴會日期就訂在明天,雖然在你的休假期間,不過還是放棄出席、乖乖呆在家玩侍魂和快打旋風打發時間好了。

冷靜想想,這般好事怎麼可能如此輕易地降臨在你身上,莫非是新型詐騙手法?倘若真是場騙局也太用心其中了,不考慮金盆洗手去做正經事嗎?這麼突兀地展開想騙人還太早了呢!

「這位斐立西塔先生真是大好人耶!我之前聽說有些地方富人會無償設席請遊民吃飯,想必他一定也是個想回饋社會的善心人士。」

啊啊啊雅庸姐!

「吶吶弟弟君你有聽過這個地點嗎?……颯奎島,外島地區?難不成要坐船去嗎--有了!這裡寫著『到達港口後將有專人接送至目的地。』嘿~要坐船出海的話算出國嗎?護照來不及申請吧,搭船的話要準備些甚麼呢?」她眼神閃亮,好奇心與嘗試新事物的衝勁讓她對神秘邀約放下所有警戒。

雅庸姐似乎有強烈參與的意願,但她不知世間險惡的樣子令你十分擔憂。

邀請卡飄散著與亮麗外觀不相襯的可疑感,陌生的主辦人、牽強的理由、浮誇的排場還有連姓名住址都知曉的情報能力……

你完全無法放下心讓雅庸姐一個人去。

有沒有甚麼辦法呢……?

+3


5f5e55de No.4695

嘖,看來攔不住了,只好跟去.

—-但可不是兩手空空毫無準備!


d9005c27 No.4698

看來也只能去了吧


a6120ef4 No.4699

>>4694

當一回護花使者吧


e24ffb32 No.4736

「雅庸姐,明天我和妳一起去吧。」

放任雅庸姐一人獨自前往神秘宴會的想法讓你過意不去,為了她的安全,還是兩人同行吧。

「真的嗎?太感謝弟弟君了!我還在煩惱要如何前往港口的說,這附近只有市場和醫院的路我比較熟,前幾天我想嘗試搭公車時,看到大家拿出卡片而不是零錢讓我嚇了一跳,最後還是沒搭成功呢……」

你差點脫口說出『實在很擔心妳被別有居心的人賣掉』這句話,雅庸姐意外地缺乏社會常識,但這似乎不構成她嘗試新物的阻礙;看來你勢必得當一回護花使者,也好、就當作是報答一餐之恩,守護這溫暖笑容的任務就由你接手了!

「吶弟弟君,雖然有點奇怪……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雅庸姐轉變了話題。

「你覺得……『幸福』是甚麼樣子啊?」

她兩手拿著邀請卡,像個稚氣未脫的孩子問到。

+3


5f5e55de No.4737

"所謂幸福,就是毫不後悔的抉擇."


cf182fba No.4739

我只知道雅庸姐做的菜特別好吃,我想那一定是幸福的味道吧


1665ad77 No.4740

>>4739

撩妹撩起來


e24ffb32 No.4759

「我只知道雅庸姐做的菜特別好吃,我想那一定是幸福的味道吧。」說實話,今天對你來說是好幾個月苦悶日子以來最幸福的一天了,你打從心底感謝並對這份幸福致上最高敬意。

雅庸姐幸福地微笑著,連豔陽都相形遜色。

「謝謝你,這番讚美對我而言相當有意義。」

她開始收拾餐桌,拿起碗盤輕快的走向流理台。

彷彿為了享受美好,雅庸姐走入從窗外撒落的陽光之中,沐浴溫暖之下的背影好似對你默默訴說著她已獲得了幸福。

不過從你的角度看過去,她略帶雀躍的步伐反而像在刻意避開那個櫥櫃。

放置相框與香爐的櫃子倚靠著牆,它所坐落的位置無論任何時刻都不會有陽光照耀。

 - - -

「電腦真是有趣的東西,雖然我還是完全不懂……又得拜託你來教我了呢。」

雅庸姐在學習新事物方面可說是進度緩慢,但這並未阻礙她的踴躍學習。

你們遊玩快打旋風時她全程都以為自己在操控1P,大多時間是在驚呼「好厲害!」「什麼什麼?」「耶--」可是手指完全沒有任何動作,不過你不討厭這樣。

「時間也不早了,我先回去準備一下。」雅庸姐回過頭說到「希望明天也能和今天一樣開心,你說對吧弟弟君?」

目送雅庸姐回去後,你仍沉浸在喜悅之海中,上次這樣普通又帶點怦然心跳的與異性相處是什麼時候呢?你很肯定絕對是在出社會被工作套牢以前,現在所擁有的自由太少了,休假早就已經成為殘喘代名詞。

你對於早上的決定相當滿意,如果今早選擇繼續躺在床上軟爛度日,原本就所剩不多的動力想必也會腐朽,不用多久、你可能會忘記幸福的感觸吧。

你由衷感謝著神,雖然不知祂是否存在--不、一定存在,而且還住在你隔壁。

明日的行程已定下,前往宴會之前該準備些甚麼呢?

+3


79943152 No.4760

>>4415

練習解開內衣的技巧


b66cdbe4 No.4761

>>4759

研讀各種禮儀資料,絕對要當個紳士


93b106d3 No.4762

把記憶卡檢查一下


5f5e55de No.4811

File: 1549522916826.png (1.47 MB, 1909x1080, Smash-Bros-Ice-Climbers.png)

兩個人cosplay雪人兄妹吧!

造型可愛不引人戒備,還是能對應很多狀況的優秀萬用裝備!

防寒防水大衣,船沉也不怕!

槌子可以破門破窗破牆,困住也不怕!


e24ffb32 No.4816

對了,差點忘了這東西。

你從口袋裡摸出稍早在雅庸姐家裡撿到的記憶卡--正確來說應該是擅自取走才對,你感到很不舒服、尤其在送走笑容滿面的雅庸姐後,看著記憶卡罪惡感便油然而生。

你最終還是拗不過好奇心,它不斷從罪惡感身後探出頭,誇耀今日功績並撫平你心裡的矛盾不安。

<請輸入密碼>

看見電腦顯示出保護用戶安全的視窗讓你暫時鬆了一口氣,同時也讓懸念加深。

雖然雅庸姐使用科技產品的能力無法與你相比,但並不代表你在此領域擁有改寫程式破解密碼的專長,起碼你不用因為知道記憶卡之中的秘密後還要尷尬面對雅庸姐。

相對的,好奇心加深了。

與電腦3C產品完全絕緣的她,為何會持有記憶卡呢?還是說她其實不知道記憶卡的存在?若此物為他人所有,又為何藏匿在櫃子底部?而且還加密保護……

最後你停止了想像爆走,明明是張小小的記憶卡,握在手裡卻像沉甸甸的木盒--個潘朵拉魔盒,萬一揭開真相一定會有人受到傷害。

可是她總有一天會被揭開。

你拋開雜亂的念頭,簡單盥洗後提早就寢,希望一覺醒來就能遠離不該觸犯的禁忌。

你做了個夢,與雅庸姐有關的夢。

內容是……?

+3


5f5e55de No.4817

夢到你變成香菇讓雅庸姊1UP啦


7c8749b5 No.4818

夢到邊聽著雅庸姐的低語邊往深淵掉落的夢


323f3431 No.4819

>>4816

\ H /


e24ffb32 No.4850

「弟弟君?」

一聲柔軟嗓音問到,雖然不是你聽過最悅耳的音調,但是你很喜歡。入耳的瞬間、一股涼意婉如絲綢輕撫,從耳背順著頸椎而下……舒服得不可思議。比性高潮還享受,卻沒那麼粗暴下流。

你選擇緘默而不是應聲,也許這樣她就會再叫一次,不斷又不斷直到耳蝸被聲聲蜜填滿為止--

「你有在聽嗎?還是身體哪裡不舒服?」

雅庸姐的輕聲叫喚與搖晃把你拉回現實,她的眼神裡流露著擔憂,並用手掌貼上你的額頭「沒有很熱啊……不是發燒的話,難道是暈船嗎?」

船…?

啊對厚!

一陣波浪在恰當好處的時刻襲來,船身不安定地上下晃動,像是要補償航程前半段太過安逸無趣的時光;說真的、要是沒有雅傭姐的提醒,你可能在到達目的地之前都會沉浸在恍神回想之中。

沒辦法、昨晚春夢帶來的感官刺激太過強烈,即使現在你也無法不去想它,你嘗試回憶從早上醒來到出發前往搭船期間所發生過的事--印象薄弱,看來今早你一直處於心不在焉的狀態,滿腦子都在回味夢境的餘韻。

「呼……剛才還滿晃的,難怪你會不舒服,不過別擔心、船長說這不會持續太久,再一會就到達目的地了唷,忍耐一下吧。」雅庸姐拍拍你的頭,試圖起到安撫的作用。

看到她的舉動,你也只好順水推舟地用身體不適為由來解釋。

這樣反而更不好了。

一旦與雅庸姐眼神接觸,夢境內容轉眼便跨越意志設下的圍欄接著佔據你所有思緒,不管你怎麼轉移視線,眼角餘光總是能捕捉她的剪影。

魚尾紋、鼻翼、下嘴唇、顴骨……天哪就連她的頸靜脈看起來都很撩人!拜託評評理啊!為什麼皮膚底下微微浮現的青色血管還能修飾脖子線條並凸顯肌膚白皙?!

雖然不清楚夢是否真實反映了你的深層渴望,但昨晚的夢似乎產生了影響,你在潛移默化中變得有點難拒絕雅庸姐的請求。

「弟弟君,快看那邊!」雅庸姐指向窗外,進入目視範圍的海上小島宣告著航行即將結束,同時也揭開了宴會地的神秘面紗。

「嘿~看起來不大啊,比想像中小多了,不說的話還以為是無人島呢。難道斐立西塔先生是這座島的擁有者嗎?」

也許吧,這樣就說得通了。

「呃、弟弟君,你這樣一說讓我開始緊張了……萬一這個宴會是那種高層階級的聚會怎麼辦?我的衣著會不會不得體啊……」她擔心地問到,並下意識輕輕拉扯自己的衣袖。

雅庸姐的服裝與往日沒甚麼太大的不同:素色長袖上衣與及踝長裙。很樸素的穿搭,不過顏色方面有小進步,至少鵝黃色脫離了暗色系。

回答?

+3


d5d843ce No.4856

>>4850

不會,很好看


a940a512 No.4858


f14accda No.4859

>>4856

我覺得很適合妳


4daecb7d No.4930

「一點也不會,我覺得很適合妳呢!」

「謝……謝謝,你真會說話。」雅庸姐靦腆地說著「啊、等一下就靠岸了,外面天氣好像不好,得先穿上外套才行。」她選擇轉移話題來避開自己不擅長應付的羞澀情緒。

那件尺寸略大的灰外套只能起到保暖作用,完全沒有服裝搭配與遮掩內心的功能,光看她傻笑的通紅臉蛋就知道了。

 - - -

「感謝你載我們一程,祝返航的路途一帆風順--!」

趁著雅庸姐與接駁船道別時,你掃視著島上的地貌。

小島除了用木材搭建、僅供暫時停靠的簡易碼頭外,其餘土地都未經開發,雜草與林木叢生的自然景觀很難讓人信服島主在挑選邀請函方面頗有品味--或許正好相反?說不定最近的上流人士流行這類風情雅趣?

不過好歹也該有個建築啊……總不可能叫所有賓客來場無人島野外求生體驗吧,黃金傳說早就沒撥了……

唔?

海岸另一端懸崖上有一棟漂亮豪氣的洋宅,讓人不禁想起怪醫秦博士的診所,屋主不是性格有問題的怪人就是砸重金追求理想的實踐家吧呵呵。

看見漫畫才會出現的景象讓你忍不住笑出聲,就算整座島都是私有地,那棟房難道不會違反建築法條?無視危險也該有限度,真的沒有考慮過峭壁的危險性嗎?更別提海風與熱帶氣旋了。

你心中對安全性考量的吐槽完全沒停止,卻不可否認那是棟漂亮的豪宅。

假如能克服建築技術問題以及財力,坐落於峭壁上觀望海洋的房子確實非常貼近人們的浪漫,甚至是夢想藍圖。

上島先做甚麼?

+3


035f6e1f No.4931

先發個廢文


0742aa5f No.4942

推理小說看多了,這就叫暴風雨山莊對吧


cf67da24 No.4943

>>4942

怕,緊緊握住雅庸姐的手


05f80b50 No.5019

>>4943

吊橋效應…還是人質情結?


566f3f17 No.5574

也許是因為氣氛的關係,你自然地握住了雅庸姐的手,稍微比你小一點的手掌摸起來很粗糙,除此之外……

「弟弟君、你看那裡。」雅庸姐指向未開墾過的樹林,順勢擺脫被你握住的手。

一位穿著得體的青年舉步艱辛地走出樹叢,清爽不招搖的髮型和領結讓你馬上就聯想到此人是位服務生。雖然是鳥不生蛋的孤島,服務卻相當周到嘛。

你原本預期青年會笑容滿面歡迎你們的到來,但他第一件事反而是厭惡地清理沾黏在西裝背心與頭上的草屑葉片,埋怨島主奇怪雅致的憤怒心情遠多過於迎接你們。

「咳哼、」青年整理服裝儀容完畢後才向你們搭話「失態了。因為老爺爺要去接另外一組客人的關係,所以由我來負責帶領兩位前往宅邸。」他調整了一下領結、對稱的無話可說。

「叫我陸就可以了。」

雅庸姐巧妙利用了陸出場的時機來避開你的主動攻勢,看來這次試探所獲得的結果相當明瞭:你可能有些自作多情。從她的行為來看、你倆關係還沒到達可以自然握手的程度。

雖然心底有些小失落,不過掌心還留著方才握手時的觸感,靜靜地擾亂著你;儘管只有一瞬間,你可以清楚感覺到她指節上有許多象徵勤勞的厚繭,以及略低於你的掌心溫度。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更多粗糙卻難以形容的痕跡……

+3


9bf51098 No.5577

>>5574

盤算接下來如何讓情感升溫


fc0c2950 No.5578

感覺有陰謀…快回想有什麼不協調之處


df5bff34 No.5581

>>5577

同時澄清自己只當雅庸姐是大姐姐 掩飾自己的非份之想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