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ancre/ - 安價

Son comportement nous a inspirés avec la méfi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擲骰方法變更:回歸直接在電郵欄填寫“dice XdY±Z”的形式。

File: 1530545958102.png (64.79 KB, 640x480, 01.png)

246baf32 No.3476

最近,腦內有種奇怪的聲音要我在一堆選項裡面選擇一個

只要選了,不論是多不合非理的事情都會發生

只要選了,不論是多不願意的行為都要遵守

想要無視聲音,換來的只是強烈的頭痛

聲音的真相是什麼,選擇到底是為了什麼而存在,我什麼也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事情,就是我的高中生活就在這不明不白的情況下開始了……

按著座位順序站起來自我介紹的時候,選項理所當然的又出現了……

選項+1~+4

以下規則:

基本上就是《我的腦內戀礙選項》那樣,安價製作出多個選項,由主角去選擇

多麼奇怪的選擇也可以,只是你們無法強制主角去選哪一個

※重覆的選項會被跳過

※沒有認真想過主線

※不定期更新

c7464d5f No.3477

(A) 嘿,別慌,若想給同學們留下好的印象…就跳脫衣舞吧!


17b9cf7b No.3480

B. 老子才不做自我介紹什麼的!!!


30610b65 No.3482

c.大家好!我的興趣是觀察恐龍化石!


e867d9ca No.3483

d. 自我介紹讓人壓力好大,還是去保健室吃布丁吧


246baf32 No.3484

File: 1530635965152.png (121.36 KB, 640x480, 02.png)

A. 嘿,別慌,若想給同學們留下好的印象…就跳脫衣舞吧!

B. 老子才不做自我介紹什麼的!!!

C. 大家好!我的興趣是觀察恐龍化石!

D. 自我介紹讓人壓力好大,還是去保健室吃布丁吧

頭腦出現的四個選項……開什麼玩笑!

選A的話我的人生大概就這樣完蛋了,打從一開始就不在考慮內

B的話大概一開始就會讓班的氣氛差到極點,而且還有被貼上不良標籤的可能性

C……這是什麼怪人

D的話我沒有把握能全身而退成功到保健室,更何況要找到布丁……

不良、怪人、意義不明

我的選擇就只有這些嗎……


246baf32 No.3485

File: 1530636280570.png (141.29 KB, 640x480, 03.png)

>C. 大家好!我的興趣是觀察恐龍化石!

在這裡就選擇一個能夠滿足自我介紹又能讓人不會隨便接近我的吧

在簡單介紹自己的名字和來先哪個中學後

我開始了長約幾分鐘的演說

內容最要是講述自己到底有多麼喜歡恐龍化石

「諸君,我最喜歡化石了……」

我完成演說後,全班‧完全沉默

班導凍結了10秒才重新啟動,讓下一個同學繼續

到自己介紹完結為止,沒有人敢看向我的方向,我好像成功了


246baf32 No.3486

File: 1530636708253.png (44.81 KB, 640x480, 04.png)

因為是第一天的關係只有上午有課

下課後能看到同學們已經開始組成了不同的派系

來自同一個中學的舊熟派

有一定社交性,很快就和鄰座交好的鄰人派

已經確保了班上一定地位,大概一年內掌握了全班風向的皇帝+他的下僕們,他們已經在談待會要去哪裡卡拉OK了

一下課就開始社團活動的回家社

以及……在5呎範圍內不存在智能生物的恐龍化石派,即是我

……正當我想轉職成努力出席社團活動的回家社社員時

該死的選項又來了

+1~+4


566ebd0b No.3487

>>3486

現在立刻打破窗戶跳出去,從此豁免所有的友誼事件。


a4b83338 No.3488

>>3486

"不"回家社


c7464d5f No.3489

青春只有一次啊,孩子,想玩社團?那就得全力以赴!來!讓我們貫徹回家社的精神!只要足不出戶,就永遠回家囉!


30610b65 No.3490

加入讀書社吧!


246baf32 No.3494

File: 1530981292825.png (90.3 KB, 640x480, 05.png)

A. 現在立刻打破窗戶跳出去,從此豁免所有的友誼事件。

B. "不"回家社

C.青春只有一次啊,孩子,想玩社團?那就得全力以赴!來!讓我們貫徹回家社的精神!只要足不出戶,就永遠回家囉!

D.加入讀書社吧!

A:……為什麼總會有這種讓我被停課的選項啊,算了和選項抱怨也沒有辦法

B:到底是什麼意思,家裡蹲的異行種嗎?這個絕對會有問題的吧,家裡蹲就好好地家裡蹲

C:等不起我錯了,雖然有這腦內選項我覺得我什麼時候被關進精神病院也不意外但我還沒有家裡蹲的打算

D:……吓?

打從有這圖內選項開始我就一直被奇怪的選項困擾著

像D這麼正常的選項倒是第一次遇到

我重覆確認了一下D上面有沒有什麼隱藏的要素,但左看右看也只有寫著讀書部

讀書部啊……因為是文藝部所以平常當個幽靈部員必要時才出席一下的話……

嗯,就這個吧

>D.加入讀書社吧!


246baf32 No.3495

File: 1530982423076.png (111.27 KB, 640x480, 06.png)

透在過走廊的社團報告板,我找到了文學部的社團教塞

本來想說讀書社和文學部屬兩個不同的社團,但看來這所學校沒有什麼讀書社

如果違反選項的話會有劇烈的頭痛,但沒有頭痛所以文學部也是SAFE的吧

因為是開學日的關係,現在去文學部室應該誰都不會在

不過正好讓我可以偷偷把入社申請表放到課室裡

為什麼非要今天不可?選項啦!

就算門被鎖也我也要開鎖給你看

和我預想不一樣,文學部的課室沒有鎖上

我打開課室的門,就和裡面的學生四目相交……才怪,對方的眼睛被頭髮擋著

這傢伙真的能看到路?誰管啦。至少她正坐在長桌子前看書所以大概能看到吧

我趁著她被我嚇倒時指向她

「把入社申請表給我。吶,入社申請表!」

「誒?那、那個……」

「你是文學部的吧!給我入社申請表!」

「好、好的!」

看她領口的絲帶,她應該是我的前輩吧

不過這和我無關,我現在要做的事就是入讀書社然後馬上回家

前輩慌慌張張把申請表遞給我,我就馬上抽出筆在上面填了自己的名字和班別

啊啊?喜歡的書?喜歡的作者?誰管啦!

「給!入社。」

「那個,請問……」

「我入社了喔,就這樣。」

我把申請表放在長桌子上,準備趕快回家

嘿嘿嘿,今天的選項沒什麼大不了真是謝啦

我露出勝利的笑容,轉身……

>選擇吧

該死!

+1~+4


920eed42 No.3496

>>3495

你突然發現架子上放著一本散發詭異氣氛的書,書背上有一隻活靈活現的眼睛;你看著那眼睛,身體不由自主的把書拿起來翻閱。


a050386b No.3497

>>3495

誰也沒察覺到,文學部殺人事件正悄悄的揭開序幕…而兇手就是『我』!


48782301 No.3498

向前輩請教一大堆文學的寫作技巧,以及如何培養自己的文氣,回家寫一篇長達7500字的恐龍小說,隔天給他看


cd41cd1d No.3499

>>3495

向前輩詢問推薦書籍,得到《家畜人鴉俘》的推薦,並答應明天交讀後感


246baf32 No.3688

File: 1532103929559.png (121.72 KB, 640x480, 07.png)

A. 你突然發現架子上放著一本散發詭異氣氛的書,書背上有一隻活靈活現的眼睛;你看著那眼睛,身體不由自主的把書拿起來翻閱。

這是什麼書啊,這是在暗示學姐是共濟會的成員嗎?

B. 誰也沒察覺到,文學部殺人事件正悄悄的揭開序幕…而兇手就是『我』!

這不是退學的程度了吧!選這個就真的要把學姐殺死了。否決

C. 向前輩請教一大堆文學的寫作技巧,以及如何培養自己的文氣,回家寫一篇長達7500字的恐龍小說,隔天給他看

鬼才要寫什麼小說!

D. 向前輩詢問推薦書籍,得到《家畜人鴉俘》的推薦,並答應明天交讀後感

家畜人鴉俘……等等學姐真的喜歡看這種書嗎?

有時我會在想,當選擇出現在這種有關其他人的事的時候,到底那些人是在選項前就是那種人,還是因為選項才讓她們變成那樣……這樣一想,我對選項的恐懼心又變得更深了

這四個選擇要選擇一個對自己最好的選項的話,嘖,只能選A了

A只強制了我去翻閱的動作,所以我只是隨手翻翻就可以了,對吧!


8b34a7f2 No.3689

File: 1532104755189.png (75.56 KB, 640x480, 08.png)

>你突然發現架子上放著一本散發詭異氣氛的書,書背上有一隻活靈活現的眼睛;你看著那眼睛,身體不由自主的把書拿起來翻閱。

學姐看到我突然轉身,想要說什麼的樣子,不過抱歉,我沒有那個時間。

如選項所說的一樣,我一轉身就被架子上的書吸引,無視了正在說話的學姐就繞過她直接把書拿下來。

「誒?誒誒!不要!那本書不行!」學姐看到我想要拿那本書,她就伸手擂著了。

「別礙事!」這邊可是賭上了選項帶來的劇痛的啊!怎可能被你礙到!

用不到一回合就把學姐制服後,搶在頭痛襲來之前打開了書本,學姐在叫喊著什麼但那完全不關我的事。

「『呼呼,長得一副文靜的樣子可是卻有著這麼糟糕的身體啊……他的雙手擋在我的兩側,並同時用腿進攻向我,將我的逃路完全……』」

嗯,是女性向第一人稱的官能小說。用詭異的書套偽裝起來的,官能小說。

我放開了學姐的手,她就這樣往前趴去,一副生無可戀的樣子,看來這是她的私人藏書。

雖然不知道是怎麼樣了,但感覺有種勝利的優越感,我舉起了右手宣視自己勝利者的身份離開了文學部。


246baf32 No.3690

File: 1532105435971.png (54 KB, 640x480, 09.png)

我第一天的高中生活就這樣結束了

總結一下今天的戰果:被同班同學疏遠、加入了文學部、戰勝了學姐

哼,挺順利的不是嘛,看來選項也不過如此

正當我這樣想著想要回到自己的家時,我發現早上鬧好玩貼在門上的膠帶斷開了

是有人趁我不在的時候進來我的房間了嗎?

我有點不好的預感了,是小偷?強盜?內衣賊?

>選擇吧

還能自選嗎!?

選項+1~+4

==

ps.選項不一定和主角預想的一樣,是自由的

ps2.《家畜人鴉俘》好噁心,找來看了一點就覺得很不舒服


3101902d No.3691

緊急事態!緊急時態!膠帶斷開了,怎麼辦?

當然是再黏回去囉!這次記得把整個門框都黏死嘿!下次就不怕斷開囉!


fc75b95f No.3692

去找根球棒或是鐵鎚之類的東西再進房間


a9fb2dde No.3696

秘密被發現的文學部學姊跪坐在書桌上


1c04f03f No.3697

>>3690

真的是內衣賊的話還不快點把身上的內褲脫下來

,到時直接給對方的話說不定會撓自己一命!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