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ancre/ - 安價

Son comportement nous a inspirés avec la méfi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擲骰方法變更:回歸直接在電郵欄填寫“dice XdY±Z”的形式。

File: 1521289337736.jpg (9.17 KB, 284x177, 1521289232636.jpg)

20fdd511 No.2688

這是一本從某年某月某日開始記載的筆記本

那裡面記述的,是關於一起事件、一段光陰、一座村子,還有幾具屍體的內容

儘管目前你們所能決定的只有第一頁和之後每次下一頁的日期而已,但也許僅僅如此也能夠影響劇情吧

第一頁的日期+3

bcb7016f No.2689

6/6


c26ca96f No.2690

4月1日


71c48249 No.2691

3076年10月23日


a93faaca No.2692

(筆記本第一頁的紙張跟之後的書頁比起來質感好上許多,褪色的情形也沒有那麼嚴重,很明顯是在很久之後有某人黏上去的加頁)

一千年,已經至少過了一千年了,過了那麼久的光陰,我才終於決定面對自己的罪孽,修復這本筆記本。

在西元3000年、第三次千禧年來臨時,世人都在欣喜慶祝,只有我想起了上次千禧年時犯下的罪行。

但即使如此,我卻過了幾十年後、已經又快要迎接下一次萬聖節時才決定修復這本筆記本。

我內心深處早就知道自己遲早會下這個決定吧,所以我才一直沒有把這本筆記本銷毀,而是一直留在身上——我只能如此安慰膽小的自己。

我還不知道自己在修復完這本筆記本之後會怎麼處置它,但如果你拿到了這本筆記本的話,希望你能把它給看完,就算只是當作笑話一笑置之就好,只要將內容擺在記憶的角落就好。

——D,3076年10月23日

下一頁的日期+3


04650a11 No.2693

1871年3月18日


71c48249 No.2695

3077年6月6日


e2e986bd No.2696

1937年12月13日


e9bd465d No.2698

(從第二頁開始的紙張顯得很古老又脆弱,甚至還有好幾頁沾染血跡)

(筆記本有做了修復的痕跡,甚至在一些內容難以辨識的地方有在旁邊重寫)

(第二頁的筆跡很明顯跟第一頁的不一樣,而旁邊重寫的字跡則是跟第一頁的一模一樣)

1937年12月13日

最近政府在偏僻的森林裡發現了一座沒有任何紀錄的村子,甚至住民還不少。

但亞洲那邊打仗打得正激烈,其他國家什麼時候被捲入都不奇怪,所以政府現在也不想去管這座怪村子。

雖然還沒有正式的政府機關進駐,但還是先派了些警察來,我就是其中一員。

我們雖然表面上是來維護這座新村子的秩序的,但其實也有包括監視的成分在內。高層那邊似乎也有人主張整座村子都是敵國的間諜。

因為我對這村子完全不了解,所以打算寫個記事本記下這個村子的事情。

我打算之後把這個筆記本交接給下一任警察,不過這實在是不怎麼光彩的任務,請原諒我之後用化名稱呼自己——P

下一頁的日期+3


f7b92647 No.2699

3076年11月1日


393426fc No.2700

3077年6月6日


493d7c02 No.2702

1938/5/5


5116e277 No.2703

(從第二頁開始就有好幾頁的筆記被撕毀,沒有修復的痕跡,取而代之的是一張便條紙)

(便條:從第二頁開始就少了些頁數,但第一代的P此時雖然已經發現村子的異狀了,卻似乎沒有任何可靠的線索,應該沒有記載什麼重要的內容——D)

(旁邊的小字:1937年的萬聖節沒有任何異狀嗎?)

1938年5月5日

從來到這座村子以來已經過了快半年了,政府除了把我們這些警察放在這裡之外還是沒有任何作為。

村子的代表似乎又去城裡跟政府的人交涉了,不過村子的意向如何、交涉的內容是什麼,我們這些警察還是完全不清楚。

村子的人雖然沒對我們抱持敵意或惡意,但是有劃下很明顯的界線,不能隨便跨越。

一下子就又到下班時間了,在這裡任職實在很閒,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下一頁的日期+3


e7bbc711 No.2704

2018年3月X日


393426fc No.2706

1938年5月6日


7d8e40d6 No.2707

崇德八年八月初九


5116e277 No.2708

(筆記本的下一頁被額外黏上一個封口袋,裡面放著比筆記本本身還要更加古老的紙張,紙張的內容以中文書寫)

皇上的身子狀況愈來愈差了,當初那個漢人巫醫下的詛咒一定是真的。

雖然御醫還是不信這回事,但今年已經是崇德八年了,那個巫醫當初說皇上登基後不到十年就會駕崩,我們沒剩下多少時間了。

.仙丹

.巫醫

.法術

仙丹跟巫醫那兩邊似乎都不順利,可能只能依靠我找到的這法術了。

雖然用了這法術的話皇上的外貌會變得完全不一樣,但皇上帶領我們攻下中原,怎麼可以登基不到一個世代就駕崩?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讓皇上活下來。

皇上同意了,而且直到現在都還沒立繼承人,想必他是決心要繼續親自統治,這是我們的福氣。

今天是八月初九,法術要等到十月底才能施展,錯過這次機會就要等明年了,絕對不能出任何差錯。

(封口袋正面有一張老舊、早已失去黏性的小便條紙,現在是用小夾子夾在封口袋上:『我趁D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從他口袋裡搜出了這張紙,但是卻完全看不懂,這讓我很沮喪——P3』)

(封口袋背面貼了一張小便條:崇德→皇太極→八年九月二十一日逝世)

下一頁的日期+3


7d8e40d6 No.2710

很有意思耶wwww

蓋!


cf048640 No.2711

>>2708

那麼就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第一槍德國入侵波蘭

1939年8月31日

來看看對這小村莊有何影響呢?


d80d831e No.2712

1938年10月25號


854c5656 No.2713

1938年10月25號

一陣子沒寫這筆記了,因為沒發生什麼需要寫下來的事。

大概一個月前那四個國家簽了和平條約,也許暫時不會爆發另一場戰爭。

條約又能支撐多久呢?但無論如何,我都必需得留在這裡履行自己警察職責的義務,雖然在這裡所謂的義務就只是偶爾找個失物。

這裡太詭異了,竟然如此和平,怎麼完全沒有犯罪事件?

偶然聽到警局裡的其他同事在聊這話題,他們在猜會不會村民遇到這種事都是私下解決,完全不向我們警察報案。

大概真的是這樣吧,這跟村民信不信任我們沒關係,而是他們一直都過著沒有警察的生活,想必自有一套解決的方法。突然要求他們把這種事情交給我們這些外人解決似乎不太現實。

我只能這樣說服自己。

下一頁的日期+3


e14fd872 No.2715

2097年3月14日


8e94ad50 No.2717

>>2713

1938年12月23號;昭和十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7f58cbcd No.2718


828f66db No.2721

1938年12月23號

不得了的事情發生了,竟然有日本人攜家帶口來到了這座村子。

日本那邊打仗正打得激烈、還是侵略者的一方,而且我聽說日本人每個都是不要命的愛國者,怎麼還會有那邊的人來到這裡?

但村子裡的人都很歡迎這家人,他們也是合法移民,所以我們也無權干涉。

聽說他們似乎是受不了幾個月前發佈的新法規才逃來這裡的。

(這一頁的背面貼了封口袋,裡面有一張比筆記本老舊的紙張,內容以日文書寫)

昭和十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我們終於抵達了有角(Horned)村,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我們的新家。

我也曾想過在國家有難時為了祖國與天皇奉獻,但國家總動員法不僅影響了我們物質上的生活,甚至企圖影響我們的思想,可想而知,這終將會影響我們的信仰,這是我唯一無法忍受的事情。

先前信眾們就邀請我們一家人來到有角村居住,而我曾因為對祖國的依戀遲遲不肯,如今卻是祖國逼迫我們來到這裡,也許這一切都是冥冥之中註定好的。

(封口袋上用夾子夾住的老舊小便條紙:「我對日本人為何來到這座村子有點好奇,後來在村子的二手傢俱行買到的櫃子裡發現了那一戶幾十年前的日記,剛好第一頁就是P看到日本人來到這座村子的日期,有時間找人翻譯看看好了——P3)

下一頁的日期+3


d586238a No.2725

>>2721

從各國角度觀看日記當時局勢也很有趣啊!


8584debc No.2729

>>2725

我自己寫起來也是覺得意外地不錯啦,而且因為安價前就做好心裡建設並設想應對所以還可以

只是忍不住吐個嘈而已,之後有機會應該會整理目前為止的筆記能得到的情報出來


7f58cbcd No.2730

2012年7月12日


7c2ef806 No.2731

(來自別本筆記本的紙張被釘在這裡)

如果我的筆跡看起來讓你覺得太過扭曲還請見諒,但得到這本筆記本實在讓我止不住喜悅。

看到這裡的你應該已經發現了吧,這本筆記本上記載的正是12年前(「12年前」被劃上一條線作為刪除,上方寫著西元2000年)震驚全球的「有角村屠村事件」的真相。

因為有角村太過偏僻,又沒有任何的證據跟倖存者,所以對年輕一輩的人來說這事件甚至變成了都市傳說,但這是真真實實發生過的世紀大懸案。

如今這起懸案的真相就在我的手中,但遺憾的是內容牽扯到的不只是案件的真相,還有這個世界、這個宇宙的真實面貌的麟毛一角。

對於想像力與感受力不足的世人而言,這些內容實在太荒誕無稽,甚至可以說簡直就像是虛構的魔幻三流小說一樣,就算我本人再怎麼相信也沒用。

所以我決定了,我要把包括世界真貌在內的真相一起揭發出來,只有這麼做才能讓世人明白這起事件的真相。這一切都是為了遵從帶領我找到這本筆記本、指引我的狂野巡獵之神的指示。

我將筆記分成了幾個部分分散開來,直到我發現了揭發的方法再把它們全取回來,以免我萬一慘遭D的毒手的話筆記全都付之一炬。

請原諒我擅自在這本筆記上留下自己的痕跡——約翰,2012年7月12日。

(紙上沾染了些許血跡,有寫一些追加的句子:「我被祂給耍了,但我只能繼續下去,不能停下來了」)

(再度追加的句子:如果我不繼續追的話也許還能回頭,但愚昧的我卻沒能這麼做——D)

@這次知道的事情

1.有角村在西元2000年時慘遭屠村,沒有證據跟倖存者,犯人不明

2.這個世界似乎不如我們所想的簡單

3.約翰跟D似乎都有接觸過「狂野巡獵之神」

4.約翰被D給滅口了,這時候的D不想讓人看到這本筆記本

下一頁的日期+3


4a1b12d2 No.2736

>>2731

狂野巡獵之神=狂獵?

1945年5月0?號

?的部份似乎看不清楚


2f28db60 No.2738

@目前為止的筆記知道的事情

1.D活了一千年以上,曾在西元2000年時犯下了某個罪行

2.1937年時某國發現了一座村子,前往村子的第一任警察之一的P是筆記本最初的作者

3.D似乎很在意這座村子的萬聖節

4.村子不知道跟政府在做什麼交涉

5.新的作者P3:從稱呼來看應該是第三個寫這本筆記本的警察,有直接跟D接觸過,D這個稱呼應該是P3決定的

6.P3從D那裡偷了一張古老的紙,上面提到某個「能恢復健康但長相會變得完全不一樣」的法術,而且這法術只能在每年的十月底(萬聖節)使用

7.這村子和平到詭異的程度,警察很閒

8.這座村子叫有角村,而且村民們似乎擁有共同的信仰

9.P3老是找到自己看不懂的外文紙頁,幫QQ


6936ac7f No.2739

>>2731

1940年1月1號


1840f4a2 No.2756


f7465e36 No.2758

(封口袋裡放著一張老舊的尋人啟示)

尋人啟示的內容:

1.這是有角村內部的尋人啟示,但詳細資料難以辨識

2.一張黑白照片,相片上的是一名青年男子

3.蓋上了撤銷的章,日期是1940年1月1號

(封口袋上有兩張便條紙貼著)

(便條紙1:我認得這個人,他是來這座村子的那群吸血鬼的其中一個,自己的故鄉被襲擊這傢伙都無動於衷嗎?還是無法阻止?如果他還沒有被那群怪物殺掉的話,我一定要當面質問他——P3)

(便條紙2:這個人就是我,但因為我施展了法術,所以P3認不出我來。

對於P3的質問,我的答案是我不但沒有阻止其他吸血鬼,甚至還誘導他們來到這裡,只為了施展這個法術。

那群吸血鬼不允許有人脫隊,1939年年末是我唯一一次抓住的空檔,我趁機回到家裡請家人幫我做法術的準備,過了60年後我才終於回到家鄉施展法術,卻也導致村民跟其他吸血鬼全都死了,我根本就不該這麼做的——D)

@這次知道的事情

1.有角村被屠村似乎是因為被吸血鬼襲擊,但也有怪物出現攻擊吸血鬼的樣子

2.D曾經是有角村的村民,但後來因為不明原因變成吸血鬼而離開

3.D誘導其他吸血鬼來到有角村是為了施展先前崇德八年的筆記上記載的法術,法術詳情仍然不明

+3 下一頁的日期


40f98fdb No.2771

2018年4月23日


b5bcfa84 No.2777

1919年8月10日


664ef61f No.2784

今天我生日ㄜ


ca8ed183 No.2803

(封口袋內裝著未知生物的外皮,似乎有做過某種處理以便書寫,詳情不明)

(記載內容用未知生物的體液以中文書寫,完全沒有褪色的跡象,詳情不明)

今天我生日ㄜ!(最後的注音原本應該是打算寫「ㄛ」,但似乎下筆時太激動而變成了「ㄜ」)

啊啊,生日,多麽美好的日子。如果可以的話,我多希望能夠每天都慶祝生日啊!

但是生日正因為每年只有一次才珍貴,正因為只有當天才能慶祝才值得喜悅,如果生日是每天都能夠慶祝的日子的話,那我反而就不會那麼開心了吧。

啊啊,這是多麽的矛盾,多麽的悲傷的事情啊!生日是如此美好,但我卻無法每天都慶祝,因為它正是因此才可貴!

生命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個生命的逝去代表的不僅僅是死亡,更是代表這個生命未來能夠產生的可能性都將一併消失,想想看這是多麽恐怖、多麽悲傷的事情啊!

我才不信什麼捨身取義、死亡才能夠成就大事之類的鬼話。生命的誕生本身就是一連串的奇蹟,所以一個生命的延續絕對能夠比逝去還要產生更多的可能性,誰知道一條生命能夠多活一個世紀、一個世代、一年、一個月、一個禮拜、一天、一小時,甚至一分一秒的話還能夠再創造多少可能性呢?這可是連揣測都顯得過於渺小的命題啊!

生命是美好的,生日是值得慶祝的,這才是我唯一的信條。

但可悲可泣可嘆的是,對世上某一些人來說,生命的確是不美好的、生日的確是沒辦法快樂地去慶祝的。是的,那些生命的可能性受到侷限的人啊。那些因為家世健康殘缺疾病痼疾貧窮不幸詛咒罪業因果報應負擔壓力命運時勢而無法謳歌生命的人啊。

為了這些人,我在此告訴你們一個能夠得到全新可能性的法術——一個能夠跟別人交換身體的法術。

這個法術只能夠在每年的十月三十一日執行,錯過了就要等明年了——這種一年一次的感覺是不是跟生日很像呢?不如使用這個法術來交換可能性的人就將這一天定為新的生日吧!

不過這世上大多數的人都太嚴肅了,也許看到了現在也不會認為我是講認真的吧,所以我會將這個法術的內容用超~~嚴肅的文筆另外寫下好幾份並翻譯成多國語言散佈到世界各地。

現在你看的這一份可是最原初的版本喔?很幸運對吧?是不是感受到生命美妙的可能性了呢?法術施展的方法如下:

(之後的內容被撕毀)

(便條紙:我希望不要有人再犯下跟我一樣的錯誤——D)

@這次的筆記知道的事情

提及數次的神秘法術的作用是「交換身體」

+3 下一頁的日期


48de1b7e No.2808

>>2803

等一下wwwwwwwwww


e5d620b0 No.2809

>>2808

有意見就直說啊(眼神死


b534468c No.2810

>>2803

同一年的聖誕節


e5d620b0 No.2812

(放著跟上一頁一樣的生物外皮)

忙著將交換身體的法術散佈在世界各地,一回過神竟然已經聖誕節了!

在這段時間是不是已經有人用了這法術換得新的可能性了呢?啊啊,一想到這點就興奮不已,我真是做了件好事呢。

聖誕節啊,被傳說是某個大宗教的大人物的生日呢——雖說事實完全不是這樣啦,不過就算是錯誤的,但這麼多的人都為了某個人的生日共襄盛舉也是件美好的事呢!生日快樂!

心情特別好的我就再告訴各位一個法術吧,仔細記好囉!

「宣告—————(遭到塗抹,看不到原本寫什麼)吧,那是盲目痴愚之神的異名、那是原初混沌之源核的異名,那是萬物之主的異名。

呼喚它,你將超脫知識與唇舌,獲得與宇宙住民對話的能力。

宣告它,讓知道這異名的宇宙住民明白你也知道這異名,讓它們知道你對它們是有威脅性的。

歌頌它,你將發出無形巨鼓的鼓聲、吹出令人作嘔的單調笛聲、吼出盲目痴愚的嚎叫,唱出褻瀆不淨的言詞耳語。聽哪,那正是從超越時空的宇宙彼方,無盡的混沌中心宮殿裡不斷傳出的音色。」

附註:可不能拿來亂用喔!

(便條紙:我拿來用了,狂野巡獵之神可能也是因此才出現在我面前——D)

@這次的筆記知道的事情

狂野巡獵之神似乎也是「宇宙住民」,甚至可能跟這次記載的法術有什麼關係

+3 下一頁的日期


b534468c No.2816

>>2812

1996年9月5日,颶風弗蘭登陸美國,沿途北上摧毀東岸城鎮。

同年還有颶風塞薩爾、颶風霍滕斯摧殘輪番摧殘整個美洲,塞薩爾甚至穿越中美洲而同時變成颱風;此年以後,颶風不再以這些名字命名。


48de1b7e No.2823

893年8月10日


b6f694ac No.2824


b534468c No.2825

>>2812

1906年4月18日

舊金山大地震發生的日子,整個北美州西部都感受到震動,造成驚人損失。

不過北美東部沒事。


5116e277 No.2850

(封口袋裡放著一張紙質十分粗糙的紙張,看來是用老舊的造紙技術做出的紙)

遵從著有角之人——狂野巡獵之神的指示,我們終於來到了這片祂應許給我們的土地,從今天開始這裡就是我們的新家。

切記,這裡不只是我們新生活的地方,更是我們遵從教義行駛信條之地,而我們之所以要待在這裡是為了盡量避免與俗世之人的接觸。(俗世:自己教團以外的人)

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教徒必須切記以下注意事項:

不要隨意告訴別人我們的信仰,因為我們的信仰是俗世之人難以理解的。

不要隨意推廣我們的教義,要看緣分與契不契合,如果無法接受的話不能強求。

要觀迎從外地來的信徒,他們是我們還未相聚的兄弟姊妹。

在儀式上如果有角之人降臨,要記得與祂共舞,你會得到從未擁有的堅強。

這裡是有角村,我們的福音之地——893年8月10日。

(便條紙:我在村長的屋子裡找到這個,似乎是建村日誌。我記得帶那些怪物來村子的是一個羊男,難道就是上面寫的有角之人?現在我到底還有誰能夠相信的?——P3)

@這次筆記知道的事情:

1.「狂野巡獵之神」=「有角之人」

2.在2000年發生的屠村慘劇出現的怪物,似乎就是村子信奉的有角之人帶來的

+3 下一頁的日期


1e3b3364 No.2851

>>2850

1906年4月18日


49dbcac2 No.2853

1919年1月9日


8e4ea684 No.2854

2000年歷史之日


5116e277 No.2873

(中間遺失了許多頁面,第二代P的記載似乎全都遺失了)

我從來沒想過,一個村子竟然可以在短短幾小時之內就變得面目全非,我還以為只有戰爭會發生這種事。

現在在這座村子裡發生的並非戰爭,而是屠殺。

我身為警察,卻完全沒能夠保護好村民,而是指能夠像現在這樣躲起來苟且偷生。

我現在終於稍微冷靜一點了,說起來,那幾個屠殺村民的人不就是前幾天夜裡來訪的那群人嗎?不,說到底,他們真的是人嗎?

他們速度敏捷、似乎從不在白天時出沒、力氣也很大,然後……然後還會吸食人血,吸血鬼這種東西真的存在嗎?

謝天謝地,總算讓我找到了一些倖存者。

他們說要去村子的集會所,那裡有地下室,我從來沒聽說過村子裡有那種地方,P1跟P2的筆記好像也沒提過。

他們說到那裡就有辦法了,是有武器還是密道嗎?

無論如何,我都得要戴他們安全地抵達那裡,這不僅是我身為警察的義務,更是身為人的義務。

+3 下一頁過了幾小時(最多24小時為限)


1d73a105 No.2880

>>2873

十二小時


bfdc7cab No.2881


ab803fb0 No.2882

六小時.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