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

/ancre/ - 安價

Son comportement nous a inspirés avec la méfiance
名稱
Email
主題
回覆
檔案
密碼 (用來刪除檔案。)

擲骰方法變更:回歸直接在電郵欄填寫“dice XdY±Z”的形式。

File: 1500219363867.jpg (638.33 KB, 800x1131, 新パン屋1.jpg)

2f1c0fd9 No.1177

『宇宙最強麵包店』陷入了空前的大危機。

一個和平又帶點潮濕的陰暗午後。

主廚兼店長帶著自家千金到隔壁鎮辦事,視進度可能在外面吃過晚飯才會回來麵包店。

天底下就是有這麼巧的事,某知名企業旗下的烘焙工坊準備到本社區開設連鎖店。

為了不讓烘焙工坊的第一分店出師不利,他們派出數名刺客想來控垮街坊鄰居最愛光顧的宇宙最強麵包店﹙物理﹚。

+2、+4 刺客是怎麼樣的角色呢?

+6 為了搞垮宇宙最強麵包店﹙物理﹚,刺客的行動是?

+7此時,趴在櫃台一副懶散到如果店主回來就準備被除以斷筋錯骨之刑﹙物理﹚的打工仔﹙本安價主角﹚該做些什麼好呢?

好久不見與初次見面的各位,大家好我不是融合也不是漢化組更不是綠豆糕!

宇宙最強麵包店這篇故事當初因為洗板救不回來跟我本人發懶所以就這樣放給他擺爛,不過最近覺得不完成太可惜了……所以就在兩年後的今天開Remake版啦!

還請各位別嫌棄,多多指教了。

c4b0d99b No.1178

擁有裸視2.0絕讚視力的長腿男,平時喜歡帶著紳士單邊眼鏡,擅長麵包炸藥


77c69831 No.1179

剛剛趕上尾班車然後4小時後要趕首班車的社畜


5c86b8bd No.1180

待業中的肥宅


ff559eab No.1181

6歲蘿莉

小麥色的頭髮綁成三股辮 長至腰間

碧藍色的虹膜、水汪汪的眼眸襯著白皙的肌膚

背著深紅色的小學生書包

戴著淺灰色的報童帽

身穿鵝黃色底上面有小熊的連身裙

有著對全麥麵包、蕎麥、南瓜、芋頭、玉米、螃蟹、蝦子、蝦米、蝦皮、鮭魚、白鯧魚、鯊魚、白帶魚、蛋、芝麻、花生、核桃、腰果、杏仁等堅果類食物、燕麥、橄欖油、麻油、香油、花生油、奇異果及芒果、啤酒酵母、巧克力、咖啡等食物過敏的體質


5347124f No.1182

我蓋


8025f737 No.1183

買麵包不付錢。


77c69831 No.1184

脫衣露出胸口上的七個咖哩麵包(全都是不同口味)


40f30d07 No.1234

File: 1500752298676.jpg (819.14 KB, 800x1131, 新パン屋2.jpg)

就在打工仔無聊到快要睡著的當下,有一大一小的客人走進店裡。

一個氣喘吁吁,看似剛剛才趕過來釉藥馬上趕往別處的樣子。

一個優雅從容,彷彿天塌下來都無所謂似的。

看著兩位客人走進麵包店,打工仔一頭栽下去櫃檯桌面把整張臉埋進手臂圍成的枕頭中,看樣子是完全不想理會他們。

反正打工的又不用替這間店的營業額負責,只要別讓店長看到自己這麼做就完全沒有問題。

他在這個城鎮、這條商店街、這間麵包店待了好幾年,那兩位來客一看就是外地來的生面孔,也不必擔心有人會跟店長打小報告。

既然這樣,那幹嘛浪費力氣招呼別人?算了吧!

雖然打工仔很想裝死,但那位比較小的顧客三不五時就過來問他說這個麵包有沒有雞蛋、芝麻、花生、燕麥、橄欖油、巧克力、南瓜、芋頭等等的問題,害得他完全沒辦法窩在櫃檯裝死。

──搞什麼啊?既然那麼多東西不能吃,就別來麵包店啊?

打工仔基於客人有問題就一定要回應這最低限度的職業道德,以一張不耐煩你快點回家好不好的表情回答她那些通通都有加,如果不能吃的話就再見不送謝謝光臨。

──服務業真麻煩。

數十分鐘後那個看起來很急,一副要趕火車的男性顧客包了非常大一袋,感覺一天三餐都吃麵包也能吃上整整一周的龐大份量麵包──領著到最後除了煩打工仔讓他不能選擇裝死而什麼都沒有拿的小妹妹打算直接走出店門。

  『別怪我沒有提醒你們……』

打工仔的身影擋在麵包店的出入大門,用一副感覺就快睡著的口吻開口。

  『類似一般賣場的商品都會打磁,如果沒有消磁帶出去就會警報大響……雖然原理不太一樣,不過我們麵包店的產品比較特殊,裏頭灌有我們老大的「鬥氣」。』

明明聽起來像是胡說八道,但一大一小都不覺得打工仔是在說謊,手上的麵包傳來強大的壓力讓他們不敢漏聽打工仔所說的每一個字。

  『這間店是老大的領域,所以在裏頭的話是不會怎麼樣……不過要是本店的產品沒有先到櫃台用特殊手法「消氣」,那拿出店門就會──Boom!這之後把麵包拿出去的人會怎麼樣……就任憑你們想像了。』

用有氣無力的動作比了個爆炸的手勢,打工仔繼續說著。

  『會幹這種事,你們是餓太久沒錢吃飯嗎?哎……我也曾經餓到差點翹辮子所以也不是不懂你們的心情啦……』

說到這,打工仔拉開上衣,露出塞在裏頭的七塊咖哩麵包﹙有拿烘焙紙隔著所以沒有把衣服弄髒﹚。﹚

  『這是我拿剩料以及員工餐吃剩的咖哩做成七色咖哩麵包……味道是不怎麼樣啦,不過營養倒是可以保證。原本我是打算帶回去當假日的糧食說……不過看在過去我也曾經餓到快掛的份上,就分你們一點吧……下次可別再幹這種勾當了。』

啊,不過有一件不能妥協的事我非說不可。打工仔維持掀開衣服的姿勢補充個幾句話。

  『用麵包夾取過的商品,要是完好如初要放回去也無妨。不過……』打工仔瞥了一眼趕火車男手上塞得滿滿感覺全都變形的那袋麵包,以不可退讓的堅定眼神與口吻說:『那種程度除非是本店的過失,不然概不退還,請務必要付帳。』

『好啦……我已經盡了告知的義務……真麻煩,口好渴……剩下就看你們要怎麼做了。』

+3 兩位刺客會選擇乖乖付帳走人?還是?


c4b0d99b No.1235

買下一個麵包後

小女孩以自己吃下麵包威脅

這裡只有一個自己人做證的情形下

那個趕車上班族是自己人

也就是說,即使她發了過敏,末班車男也只會做偽證說是麵包店沒有好好作業,未進行告知義務

以此敲詐1000萬


ecc173e5 No.1236

我蓋


2f1c0fd9 No.1239


2f1c0fd9 No.1241

>>1239

結果本店麵包不含蕎麥、南瓜、芋頭、玉米、螃蟹、蝦子、蝦米、蝦皮、鮭魚、白鯧魚、鯊魚、白帶魚、蛋、芝麻、花生、核桃、腰果、杏仁等堅果類食物、燕麥、橄欖油、麻油、香油、花生油、奇異果及芒果、啤酒酵母、巧克力、咖啡等食物過敏的體質


72ccebe5 No.1400

File: 1501510511329.jpg (658.2 KB, 800x1131, 新パン屋3.jpg)

把該說的話都說完後打工仔回到櫃台趴著休息,露出一副如果沒有要結帳的話就別來煩我的氣場。

才趴下去沒多久,連睡意都還沒湧出,打工仔就被搖醒了。

  『……結帳。』

抬頭一看,是那個挑來挑去好像一堆東西都不能吃的女孩……不過手中只握著一個普通的營養餐包,只買下一個他們也離不開這間店才對啊?

  『哦……收您五元。謝謝惠顧。』

替那個餐包結完帳做好消氣處理後,打工仔繼續趴在櫃台,噴出大量隨便你們想幹嘛拜託別再來煩我的氣息。

趴在櫃台上的打工仔似乎隱隱約約能聽到那個女孩在大聲嚷嚷些什麼,不過只要不是來結帳的,他就完全不想起來理他們所以繼續維持要睡不睡的精神狀態。

──唸了一大串……是過敏不能吃的東西啊?真可憐……對那麼多東西過敏應該很難活下去吧?不過跟我無關,妳要吃啥不吃啥隨便妳吧。

──啥啊?不交出一千萬就要把麵包吃下去?吃啊,反正這間店又不是我負責的,不管妳發生啥事都跟我無關。要討錢去找別人好嗎?我窮得都要被鬼抓走了……別說一千萬,就連一千塊我也拿不出來啦!要勒索也不會看對象,真是夠了……

過了一陣子後,那女孩見打工仔完全沒有要爬起來理會她的打算,似乎就真的把手上的餐包給吃了下去。

不過那女孩運氣不錯,買下的那個餐包就只是個單純的餐包什麼添加物都沒有放,所以吃下去並沒有造成任何問題。

不過這也是理所當然的,現在已經接近打烊的時間,比較熱門的麵包也都賣得差不多了。店裏剩下的都是平常比較不會有人買的白麵包居多,就算那女孩把那大袋麵包吃了大半撐死自己都不見得會吃到有添加那些過敏原的麵包。

僵持好一段時間,趴得正舒服也沒人來打擾的打工仔也終於熟睡進入夢鄉。

+4 他醒來後會看到什麼場面呢?


68793d89 No.1401

>>1400

店長站在櫃台前笑盈盈的看著他


15093f34 No.1402

>>1400

女孩變成克蘇魯魔物,三分之二的店面全毀


f415f01e No.1403

>>1400

店長兇神惡煞的看著自己樣子


eb312d83 No.1408


3c269018 No.1821




[返回][Go to top] [Catalog] [Post a Reply]
刪除貼文 [ ]
[ foyer ] [ myth / szmy / beverage ] [ conseil / ancre / outremer ] [ Home / Search / Overboard RSS / Contact ] [ 2cat/Komica / Selene/Collision Mondiale ]